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密集调研中小创业绩与成长是重心

编者按

机构密集调研中小创业绩与成长是重心

相比蓝筹股,中小创的整体估值依然比较高。但是相比历史,中小创的估值已经处于低位,且不少股票已经超跌,还有不少优质股已经或正在被海内为知名机构新进或增仓,还有不少中小创正在被机构密集调研。

如何在中小创中拾金?如何去发现被板块杀估值拖累的优质股?这是许多投资人的长期命题。

本期《红周刊》从财务视角择取了近三年业绩连续增长的部分个股,供市场中人“评头品足”。这只是抛砖引玉,我们期待投资人能与《红周刊》一起发现优质股,并与价值一路同行。

下半年以来,市场持续调整,人气几度极度低迷,但机构的调研活动却未止步。据数据显示,近1个月(10月08日-11月08日),有320家上市公司受到了机构调研,与前4个月度相比,调研家数整体变动不大。行业分布上,主要集中在电子器件、生物医药、建材家居、软件信息与化工化纤,而受到机构调研的大部分上市公司业绩相对较好。002279.002649.00247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