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乳业(002946)低温鲜奶高速增长,战略布局低温航母编队 日期:

新乳业(002946)低温鲜奶高速增长,战略布局低温航母编队

日期:2019-10-17 20:47:12

股票代码:002946股票名称:新乳业行业:食品加工制造相关概念:乳业,新股与次新股报告类型:公司研究研报机构:天风证券研报作者:刘鹏评级:增持

低温鲜奶高速增长,战略布局低温航母编队

  低温鲜奶符合消费升级趋势,中高增速持续发展值得期待。
  1)低温鲜奶符合消费升级趋势,增长迅速,渗透率提升。但旺盛的市场需求还需供应端的配合。未来要保持当前的中高增速持续增长,完善冷链建设至关重要。
  2)低温奶在便利渠道加速发展,背后是冷链的发展进步。城市化与便利店渠道的快速发展,使得消费者开始习惯于到便利商店购买商品。低温奶需要全程低温运输,对冷链物流要求较高。各大乳业企业争相布局低温鲜奶市场,冷链技术已经在不断完善,提高了新鲜乳品的配送效率。
  3)低温奶能保留更多活性物质,营养价值更高。本土巴氏奶突出重围,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