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低点到了,反弹在即!

昨天已经声明,今天会出现阶段性低点,然后周三大概率反弹,从今天盘面的走势来看,市场至少已有止跌迹象,并且指数破了新低后立刻拉回,石油、航空、证券等蓝筹已经开始止跌反弹,虽然指数没有翻红,不过目前来看现在的市场好比雨后春笋,明天只要不出现利空消息影响,那么反弹的概率很大,并且一旦反弹点数不会低于20个点!





明天大盘即使出现反弹,我们也需要注意2700一带的压力,如果市场要从反弹变成反抽,这个压力必须突破,同时沪深两市要放量,而且盘内的蓝筹、中小盘个股要轮番互动,好比前期提到的篮球比赛,如果五个人全场飞奔不休息,可能打一场比赛能撑得住,连续几场比赛下来体力就会枯竭,对阵谁都无法获胜,当前的盘面也是如此,必须要轮换阵容,不能所有的行业板块全体飞奔,本来就缺钱,全体飞奔奔那么一两天,市场资金跟不上,还得下跌,所以即使大盘个股跟我预期说的一样反弹,我们手中的个股,一旦遇到阻力无法突破,还是要逢高减仓,长线、波段持有的可以乘这个行情反反复复,不断高抛低吸!短线在这个时候就快进快出就可以了,除非能跑出一波大行情,否则短线就不能持有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