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如止水方能赚钱!

今天就不给大家讲盘面了,说来说去大盘也就这个样子,并不是我说的多了它就涨的多,越是想它涨,它越是不涨,越是想通过短线赚钱,越是赚不了!这个跟吸引力法则是背离的,所以把心态放平和就好!





我在投资市场上也有十多年的经历了,说白了在这个市场要赚到钱,并且能够稳定的盈利,其实并不需要每天都盯着盘面,也不需要跟勤劳的小蜜蜂一样,今天这个股买一下,明天那个股撩一下,这样是不可能长期稳定的盈利的,除非牛市可以瞎折腾,顺势而为嘛,行情不好你再努力也很难获取超额的收益!





在很早的时候就说了,市场的大机会在国庆才能出现,那么我的话就耐心的等国庆,平时对于盘面就瞄几眼,有机会而且符合我的操作策略,就玩一把,如果找不到符合操作策略的机会,就休息不动了,不动至少资金不会损失,也不会搞的心情不好影响生活和谐,在这里建议各位投资者可以锻炼心平气和的心态来看待这个A股,当打酱油的状态来玩,那你想亏钱都难!反而你对赚钱非常热衷,可能亏的更多,好比有些朋友平时在坐公交的时候,越是希望等30号车来,但是30号车就是不来,你不坐的时候它就来了,其实玩股票技术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反而是心态,每到大的节假日盘面一般都不是很活跃,这个时候需要各位友人更有耐心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