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作开放,买什么好呢?

隔夜欧美市场大幅下跌,A股历来都是跟跌不跟涨,但今天咱们的市场硬气了一回,硬是低开高走,创业板指数大涨,盘内的中小盘表现相当不错,就跟昨天我提到的一样,指数要上涨要达到三个条件,显然是走了中小盘持续拉升的这个状况,不过这个走势比较难持续,所以选股就变得很关键了。


怎么选好呢?如果我选,我一定不会去追涨停,追那些天天大涨的,因为我恐高,站在巴黎铁塔最顶端脚软啊,吃了雄心豹子胆估计也不行,太高了啊!所以我会选择当天排行在前五的热门行业或者概念板块,在里面找没涨的个股,但是不要找那些高位调整的,高位调整的相当于你在山脚下接跳崖的人,虽然这个见义勇为的行为很好,但是风险太高了,轻则骨折重则危机生命安全啊!





如果按照这个套路,我会选择什么股呢,举一个案例,今天涨幅在前五的就是传媒、多元金融、互联网、商贸代理、证券,其中传媒属于周期性板块,刚好现阶段也是炒作时机,所以持续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互联网也有概念,商贸代理?我用大脑想了N遍硬是没找到它有啥可以持续炒作的,所以还是算了,红不了一世咱们也不要搞它,证券还是有很多的概念的,所以我就拿传媒来说吧,传媒今天没涨的很多,但是泛绿的就三个,600892属于最不争气的一个,但是这个股虽然不争气,可股价低啊流通盘也不大,近期的各方面的指标来看也不错,所以游资是比较喜欢它的,一旦炒作它补涨的概念是最大的,所以我操作我会选择这个类型的。大家可以参考下我的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