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玩就玩小盘股!

A股在周三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过在打了激素后,摔这么一个跟头问题不是很大,今天指数又开启了雄起模式,关键的因素在于小盘股起来了。不过选股还是很关键,如果没有踩对节奏还是赚不到钱的。


至于这个节奏怎么踩?我还是维持周二的文章所写的一样,继续干底部的,追涨我不太敢兴趣,因为现阶段上涨的个股,就好像是100米接力,谁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最后一棒,所以买低点的,一定会有资金去拉抬,毕竟上层也放宽了对于个股炒作的监管,所以游资在寂寞了两年后突然打了激素一样,拼命的干小盘股!





目前的盘面来看,游资最喜欢的无非就是股价低,流通盘在10亿上下,当然如果业绩不要太烂,炒作起来会更加凶猛,业绩太差的虽然也能炒作,但就怕半夜鸡叫,虽然说了不管了,这也不代表任由你乱搞,所以如果个股业绩好的,至少不会出什么幺蛾子事情。


选怎样的股才算符合我刚刚说的呢?我给几个案例,大家可以参考,例如000711、000723、300668、300240、3000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