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奏改变,重个股轻大盘!

大盘2700的缺口已经回补,而3587顶部下跌以来的下跌通道也在今天形成了突破,但这个突破是蓝筹个股带动的,大部分的小盘股今天都进入到了休整的走势之中。从近期的上涨状况来看,蓝筹与中小盘的互动节奏已经开始上演。


这个互动的节奏就是,2乘2的100米接力赛,没有终点!直到俩个人跑到虚脱为止,技术上来说就是如果蓝筹或者中小盘都涨不动了,大盘就要开始大幅调整了,所以这个时候就看着这两个是否跑不动,如果跑不动了就要大幅的减仓,个股操作上还是可以坚持打小盘,毕竟大盘蓝筹在资金缺乏的时候,一炒作小盘就崩掉,现阶段资金都在小盘上,只要不去追涨,只买低位或者调整企稳的票,那么安全性会很高,一旦启动收益会很大,这些票还是维持上周列举的那几个案例个股去搜寻即可。




这些是具备爆发的小盘个股,位置较低,安全性也很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