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指数会咋样?

炒股最怕什么


炒股最怕股灾,就是大家说的暴跌1.0、2.0和3.0,我曾经说过的话是:暴跌躲不过屁都捞不到


如果没有崩盘,拿到利润还是不难的。新人不知道崩盘的可怕,估计这次知道了,如果一个人飙车的时候脑子总是车祸是怎么发生的,你看他飙车能飚起来吗


普通投资者满脑子如何赚钱,成熟投资者满脑子是如何规避风险后才去赚钱,思维是完全不同的。要确认崩盘不会再发生是相当难得,也许别人很容易我觉得还是很难得。


很多股票资金一建仓我就能感觉到,但是你知道人家怎么做盘吗?拉起来40%再从最高点杀下去50%,相当于20元的股票建仓到28直接杀到14,这就是做盘!不然为什么超级大牛股,手上有的人不多!


看见很多股票有资金加仓我依然不敢动,敢动手的就几个。不光看懂其持仓数量,还要弄清楚它洗盘手法,实在是太难了。所以错过的总比做到的多,小小心心的赚钱不容易。


现在的盘面会怎样


从各方面看,大盘涨跌不会过大,2016年上3600相当难,跌穿2200也是胡扯。整个指数可能再很小的范围波动很长时间,比如2400—3300,指数波动幅度极小,大部分时间停留在2800—3000点,市场盘整概率极高


没有了崩盘我就敢做个股,有崩盘我动都不敢动,小小心心像贼一样做股票,手拿超级大牛股也就只敢赚20%不到就跑,结果轻松翻倍,我满脑子是崩盘呀!


既然没有崩盘就能做超级大长庄的股票,涨涨跌跌的事情交给大股东和护盘手,我直接睡觉。


3000点短期要面临创业板回落,券商股难以冲高,市场人气难以聚拢等各种问题,所以不要把市场想得太好,记住一点不会有崩盘,不要去追高做接盘侠,暴跌近一点,涨起来就卖掉


现在能赚钱的就是看个人看盘能力,比的是盘口功夫,精选个股的能力!


今年一定是中概股借壳的大年,中该股借壳一定要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