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昌友们的三大要务

1、继续投诉工投和赣州果滋味合谋欺诈!


2、继续挖掘和投诉借壳威华国有资产流失,内幕交易,外资背景的问题。


3、准备周五交流会提问。


大家可能对第三条工作嗤之以鼻!但本人却认为对挽回大家的损失可能有相当大的作用!


谁能保证前面两项工作能达到广大昌九股民的预期效果?!所以,光靠前两项工作还是不够的,我们必须从多方面入手,增加我们维权成功的可能性!


俗话说,解铃还需系铃人!赣州设局的事实已是毋庸置疑了!但这个局怎么解开,目前看只有两个渠道,其一:监管层面来查出真相,还大家一个清白,这个是我们前两个方面工作的唯一目的;其二:赣州自己做好善后工作。


大伙现在都很愤怒也很悲哀,我自己是感同身受。但我们不能意气用事,执意与赣州一刀两断!原因很简单,大家持有的昌九股票毕竟现在是赣州的,昌九以后的前程还是由赣州来决定。有部分网友提出散户联合起来委托一个人来行使大股东的权利。这个想法的初衷是好的,但操作难度非常大,可以说几乎不可能。


首先,能筹集到那么多人签名达到5000万股以上,是非常难的。即使达到了这个数目了,毕竟都是流通小股东,谁能保证在维权的过程中没有哪家哪户有个急用钱的时候(不得不卖出)?特别是一些超级大户,他们的信息和投资渠道比我们散户要多得多,一旦部分股东止损或有更好的投资翻本的机会,这个联盟就不成立!这个联盟不可能每天关注每个参与的股东的股票变动情况,也没有条件搜集这些信息。以目前维权的数量来看,远远没有达到5000万股。


其次,就算是散户改组了董事会,谁来重组昌九,谁有这个本事找到体量能达到几十亿亿规模评估值的资产?有这资产的控制人为何要为昌九的流通股东和赣州国有股东做嫁衣裳?我们那什么给资产注入人?


醒醒吧,那只是天方夜谭!


所以,我们最务实的策略是既要对赣州保持高压(投诉)的态势,又要能屈能伸与赣州继续周旋,逼迫赣州早日拿出昌九的重组计划和标的。只有昌九有了新的资产注入预期,大家才可能有解套和大幅减少亏损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