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颗星星亮晶晶

八连阴之后,今日大盘收出一颗阴星。开盘2876,最高2917.,最低2811,收盘2874点,只差两个点,就可以收阳星,偏偏收了一个阴星,九阴真经练成了吗?


仔细观察盘面,我们会发现,今天大盘多数时间还是运行在昨日收盘价之上的,说明有反弹的欲望,技术指标看,kdj钝化,macd绿柱不再增长,rsi走平并轻微上翘,成交量与周五基本持平。盘中中国石化一马当先,中国石油督阵,银行股全面启稳上涨,万科低开高走红盘报收,这些都是积极的变化。遗憾的是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尤其在大盘上攻的时候,跟风稀少,虽然银行股、中字头、石化等板块强力护盘,但最终无功而返,下跌家数远远超过上涨家数,说明大盘很弱。


但无论如何,今天的小阴星,暂时终结了大盘的跌势,2800点附近,虽然还会有反复,但这个阴星成为下跌中继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我们借着微弱的星光,看到些许的希望。


政策面依然是关键,周末的消息面明显偏暖,也促成了今日的启稳,接下来还要关注是否有实质性利好出台救市。


今日买入了002144和002145两只小盘股,有点收获,只做短线,计划明日抛出。


收盘后获悉福建的朋友发来噩耗,深感震惊,中年丧子,实为人生之大不幸,深表哀悼。人生无常,三位花季少年,顷刻间命丧车轮之下,实在让人痛心疾首,祝愿孩子走好,愿孩子的父母多保重!


下面转发我朋友的来信:


几天没到你的博客来了,现在就天威和圣达(星期五平盘时进的,抢了个跌停板)。


       我早先跟您提到过的哥们家中出了大事,昨天下午他独子驾乘摩托与一大卡车相撞,连同摩托车上搭载的两个女生,当场丧命,现场惨不忍睹,三个人都是14-16岁的青春年华!今天,那小孩刚满16岁!生日就在今天啊!就这么一个坎,硬是过不去!中午还活蹦乱跳的,一下子就这么没了!家中一场8级地震!一下子,天昏地暗!我哥们都快傻掉了,嫂子都快疯掉了!


       管他股票涨跌,活着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