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华社被迫发出愤怒的吼声!
股大盘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新华社被迫发出愤怒的吼声!

此前新华社的两篇述评:主题词:热钱、下半年更艰难被认为是导致今日大跌破位的元凶,外加周行长的不负责言论,信心崩溃,大厦将倾,问题很严重!


下午14时,股市刚刚收盘,瞭望周刊发表文章,要求政府采取四项救市措施,晚间20点15分,新华社发表新华视点:股市完全可以实现稳定。


一天中四篇文章,出发点不同,主题迥异,最后的这篇已经开始阐述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关系问题,结论是股市如果崩溃,实体经济必将遭殃。同时指出了相关管理部门不掉不一将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对各自为政,不负责任的乱讲话进行了含蓄的批评。


非常可惜,最后的这篇文章是三位记者写的一组通信,算是署名文章,相比新华社评论员的文章或者新华社社论,重量差很多。


无论如何,中国政府网—新华网已经亮明了观点。


《瞭望》周刊的前身是《红旗》杂志,历来被认为是政府的重要言论阵地,它们的声音效果如何,就看明天

.鉴于新华社一日之内四篇文章从高压到扶持观点单日反转,本人预测明日大盘极大的可能会上演V型走势,更不排除大幅上涨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