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说周线级别的行情

阅读此文前,请先参看本人8月1日的博文:关注周线级别的行情


几乎所有的散户都在看技术指标,多数人查常看的是日线指标,人人都知道金叉买入,死叉卖出,但是照此操作胜者的概率往往不大,因为日线今天的金叉,明天就可能是死叉,无论均线还是MACD,最靠不住的是KDJ和RSI。我们在看这些主力也在看,可惜的是这些线是主力画出来的,今天画金叉,明天画死叉,所以才有散户的追涨杀跌,亏就亏在日线指标上,尤其是在盘整市道,在牛熊交界的时段,每一次抄底都抄在半山腰,老股民感受最深。


在所有的指标中,月线最可靠,周线次之,日线更次。月线迟钝,周线稍好,日线最灵敏,骗人的排列次序恰好相反,月线最难以骗人,打开所有的股票月线,只要均线、均量线、mscd、kdj等指标金叉,后面往往都是大行情,虽然期间会有波折,但趋势 的力量难以改变,我曾经不止一次的谈过,最佳的挑选股票的方法:均线、均量线、mscd、kdj四线同时金叉,如果再加上RSI,可以叫5线金叉。5点一线,也就是在同一时间(大约)金叉,行情就来了。日线的5点一线比周线要差,反复也多,周线的要次于月线,月线金叉往往预示未来几个月的行情,可以放心做多。


8月1日我提出这个观点,当时很难找到周线金叉的股票,月线就更不用说了,现在情况不同了,周线金叉的票已经不少,月线金叉5点一线的也已经出现,选股就不难,找到了5点一线,逢低买入,周线可以持股三到四周,月线可以看到四个月左右,期间波动不必理会,这样就安心赚钱,这样就避免了追涨杀跌,战胜主力就靠这个。


以大盘为例,07年7月27日,周线金叉,大盘持续了12周大牛行情。07年12月28日金叉,持续了三周。08年4月25日金叉,持续了7周。今天是7月24日,本周KDJ、RSI、MDCAD已经率先金叉,均量线三周前已经金叉,只剩下周均价线了,下周也有金叉趋势。再说大盘月线:05年6月1056点金叉起步,一直到6124点。


5点一线,量能为先,巨量的周线金叉往往势不可挡,期间反复由庄折腾去吧,我们只管逮住金叉点,其余由主力来做!


根据本人的这一观点,看看你的股票周线情况,心中自然有数了,我没时间逐一寻找,请亮出你的好票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