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会反弹吗?

高开低走,一阴破三线,大盘连跌三天,尤其是今天的破位下行更增添了悲观气氛,但成交的持续低迷,也说明杀跌动能不足,市场在观望,资金在等待,一边是维稳,一边是下跌,选择这个时候发大盘新股,与维稳背道而驰,大盘的不买账就是告诉尚先生,婊子和牌坊只能选一个,两面都做好人是不可能的。


大盘破位了,散户都在逃,看着均线被跌破疯狂出逃,主力在打压,打压的有点刻意,打不出筹码了,自然会升上去,就如今天的跌势,看似凶猛,到底能得到多少好处,主力清楚的很,另一方面,不逼出实质利好,我看难以走好。目前的战斗绝非仅是主力和散户的决斗,更重要的恐怕是与政策的博弈,空喊口号已经不管用了,主力想说的就是这些。


维稳的声浪很猛烈,新华社、人民日报连续发表文章,zjh的大盘IPO却在砸盘,这样的状况预计很快会发生转变,如果变只有向上一条,下跌已经被舆论禁止了,舆论代表谁?尤其是馆方的舆论机构,这一点我们应该多关注。


7月收盘是颗红星,仔细端详,怎么看都是一个晨星,红星照亮8月,希望尚存。


连跌三天,明日是周末,奥运开幕只有一周了,对利好的期待将在明日的盘面显现,预计明日多会以阳线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