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冷暖券商知

国金证券高开高走,最后一小时放量涨停,带动券商股集体走强,成为大盘止跌的风向标,也成为反弹的领头羊,值得关注。


之所以说国金的涨停意义重大,是因为6124点下跌以来最大的一次反弹发生在降低印花税的4月22日,在此之前,券商股已经整体走强,国金4月2日打响了反弹的第一枪,此后连续三个涨停,横盘一个月,4月22日率先涨停,一个月股价翻番,整个板块成为当时最红的板块,令人眼热。


时隔四个月,国金在连续走弱后,突然逆势走强,深层的东西我们无法洞穿,但大盘的冷暖,政策的动向往往券商最先反应,建议关注


大盘今日再收长下影十字星,连续两颗,发生在大跌之后,这样的形态通常会使趋势发生逆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