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招该着证监会了!

作为国民经济的晴雨表,持续暴跌的中国股市已经提前反应了中国经济的未来走势,把所有的担心表现的淋漓尽致,方法是持续的毫不犹豫的暴跌再暴跌,从6124到今天的1802点,跌的义无反顾,这样的跌法是正告管理者,你前面的的加息加息再加息是个严重的矫枉过正的错误,你不改正,我就跌!同时也告诉证监会,融资是可以的,但股市决不是提款机!如果你当我是提款机,很好,新股的破发就是无声的抗议!


做股票十几年,从未经历过如此的大跌,这样的大跌让我们长了见识,也给我们很多的思考。首先,经济调控是一门学问,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调的,不是拍脑门的功夫,更不是一个猛子扎下去试深浅的打赌行为,这个人人都知道,但只有少数不信,非常不幸,这个少数捆绑了整个国民经济的命运,我甚至再想,某个利好或者利空的传闻,某个草率的决策,比如将准备金率一下子提高1%或者将印花税半夜提高3%,或许是只为博得佳人一笑的壮举而已,权利在中国是至高无上的至于行为的结果从来无人承担。其次,我不知道印花税占整个税收的比例是多少,猜想也超不过1%,相比动辄数十亿美元的国际豪赌,真是不值一提,但就是这个点小利居然成为让数亿国人悲欢离合的工具,我更想起了数万元一桌的公款宴还有根本无法计算的贪污数额,悲从心生!第三,全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企业,哪个该上市捞一把,根本与企业本身无关,有关的只是利益再分配,认识一个省级的副秘书长,他的职责就是跑本省企业是上市,了解了上市的全过程才知道那种黑比常人心中的黑暗要黑十倍不止。说道这里,就明白,为什么平安可以毫无遮拦的圈钱,为什么南车可以在大盘暴跌之后堂而皇之的上市,为什么新股永远发不停,为什么大小非不能得到遏制,为什么中国石油的分红国际国内分红有天壤之别,为什么新股发行市盈率奇高无比,中国股市跌的有理!


2008年9月18日,瞭望周刊发表的文章一针见血,直指中国股市的弊端所在,剑锋所向,有人胆寒,所以,我在昨晚的博文全文转载,因为这是正义的声音,是代表全中国人民利益的声音,更代表一个政权在丧失民众信任的时候发出的愤怒的吼声,向一切不公正、不公平开火,向少数集团利益进攻,中国政府已经忍无可忍!


央行双降,财政部投降了,国资委害怕了,剩下的只有证监会!融资融券喊了十年,股指期货一次次的骗人,除了会忽悠,什么都不做,除了发新股,根本不估计人民利益的证监会,现在就剩下你了,该怎么做看着办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