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的缺口会回补吗?

思想决定行动,思维关系胜败!


从周五到周一,在政策救市的强力刺激下,两个巨大的跳开缺口发生在连续下跌将近一年之久的底部区域,这样的缺口如果回补,那么就是无奈的二次探底,如果不回补,或者只少量回补便继续上攻,反弹将继续。反弹是反转的过程,现在说反转为时过早,断言反弹结束,无疑是思维的僵化,是熊市思维的延续,如果以发展的眼光看,这样的思维至少不客观。


我们都知道,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一个趋势的重大转变,往往伴随着成交量的几何级放大,这是必须的,本周一和周二的量能急剧放大,正是转势的特征。多方已经开始全线反攻,反击的初期往往是闪电战,瞬间发动攻击,迅雷不及掩耳,是对方毫无准备情况下的胜利,周五的情况就是这样。周一的全线推进,战斗向纵深发展,遇到抵抗是必然的。周二多方的先头部队已经远离了大本营5日线,必须主动回撤,诱敌反攻,一个包围圈悄悄形成。周三早盘,多方继续回撤,当空方以为周一缺口必补的时候,多方的的包围圈已经合拢。


当多数人都认为第二缺口要回补的时候,未必会立即回补,当你等待10日均线的时候,也许根本到不了。


救市就是救中国!汇金公司已经购入股票了,虽然不多,但已经开始。中石油已经回购6000万股,中煤开始效仿,股指期货箭在弦上,融资融券近在眼前,要说跌回1800,只有一种人在自欺欺人,除了踏空者无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