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听忽悠,反弹清仓

?世界上的事情总有很多让人琢磨不清,但真理不变。


涨高了要跌,跌多了会涨,这就是规律。


上周五,本人发出剧震将至的提醒,因为停博一年多,没有了人气,也没人信我。


仅仅隔了一天,大盘巨阴。


其实大盘放量滞涨已经有几日了,明眼人都看得出,只是谁也不信。


更有很多的所谓名博,自信的无知,真是无知者无畏,害人害己。


本人在大跌前已经提醒网友们几个大盘和个股见顶的信号,如果你相信了,今天跑了,算你幸运,但我知道多数散户没有跑,以为是洗盘,这就是血的教训,如果还不反省,吃亏的只能是你自己。


趋势分析:


大盘长阴断头,巨量下跌,各项指标均已显示已出现拐点,一轮下跌已经开始,不要期望会反转,遇反弹就减仓。


明日估计没有像样的反弹。因为还没跌到位。


假如明日反弹,只能是下跌中继。


反弹减仓吧,别无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