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说600773西藏城投等三只股票

?600773,周五逆市而动,大涨6.46%,连续五天收阳,周线放出史上巨量,涨速减缓,这样的K线组合已经没有参照依据,也没有课分析的经验。如果从周线指标看,股价偏离5周线线过远,需要等待该线上来,因此在目前的位置构筑平台整理的概率较大,这是上周的观点,本周来看,依然如此。这个票的强势超过了预期,多数散户已经被甩下车了,此后应该缩量,等待10日均线上来。但是大涨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大跌的可能性也有,本人看平。


600330,稀土概念板块中涨幅最小的股票,从773退出的资金买入了这个票和600326,感觉涨幅较小,有补涨的需求,安全性相对较高,现在看来,违背了强者恒强的原则,因此,前几日抛掉了部分筹码,换入了000009,略有斩获,周五减仓。


330,本人判断是上升途中的洗盘走势,周五的低点,或者下周一的低点将是短期的重要低点,洗盘基本结束,后续将以上涨为主,周线是缩量阴线,下周如果阳线收盘,k线形态将是攻击走势。60分钟线三角形整理已经到达末端,无路可走,必须选择方向,时间就在下周一的第一小时,最迟第二小时,如果没有变盘,那么就看周二的第二小时。


326,周线形态与330接近,面临重大突破,缩量蓄势,不要悲观。


做股票是做波段,某日走势没人能百分百准确把握,看好一只票就不要三心二意,更不要在意一日涨跌,只要它的走势不破位,等待阶段性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