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8 盘局结束,局势明朗,全力做多!
? 股市就是一场游戏,早盘还乌云压顶,午后就阳光灼人.早盘局势恶化,2750点失守预示向20日线靠拢将不可避免,但这竟然是主力的诱空,午后在地产板块的带领下大盘逼空上扬收复5日10日均线,站上2800点,离新高一步之遥.收盘中阳,深圳市场今日创出收盘新高(那么上海创新高也就是必然了),这根中阳线完全改变了短线技术形态,5日明日将不再死叉10日,又将形成多头排列的均线系统,macd第二根绿柱缩短,明日如果大盘继续上扬就有望红柱放出,这样再次翻红的macd二次上涨将是强而有力的.有人说今日上扬的成交量依然太小,但今日的缩量是在早盘下跌时缩量的,而午后的上涨量却是越放越大的,所以总量不大,但却呈现跌时缩量,涨时放量的良好形态.美股连续下跌2日,跌去300多点,短线也有望反弹,所以今晚外围不会太差,这样明日上海早盘就创新高概率很大.晚间建议大家多关注消息面,今日午后大涨是否有消息配合.昨日博文也提到如果突破2790就有望接近前高2828,明早大盘可能跳空高开瞬间就创出新高,之后回落补缺确认支撑,支撑2800-2790,不破5日均线的话,大盘有望继续推高,如果明日回抽补缺无量的话,今日低点还没进场的就可以进场全力做多了,仓位不可小于50%,别怕,万一错误收盘再次跌破5日的话,后日大盘回抽5日不能站稳就再退出就可,毕竟我们进出方便快速.股市就是这样进去的时候就要想到万一情况有变该如何出去,打有备的仗.现在高压线在2920附近,大盘已经开始触压之旅,不管这里是再一波升势的开始,还是主力最后的诱多,我们以5日均线为主,不破不看空,跌破就减仓或离场,主力是狡猾的,会不断的演戏误导散户,我们不要太去注重情节的细节,我们之要做到最简单化,短线认准5日均线,中线认准趋势线,勇做"一根筋".股市有句名言:庄家最怕什么,最怕散户不去看他表演!明日有望创新高,继续收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