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集团在同济大学设立汽车电子基金教席
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集团在同济大学设立汽车电子基金教席
同济新闻 NEWS.TONGJI.NET


 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集团(MBtech)资助在我校中德学院设立汽车电子基金教席。7月1日上午,基金教席成立仪式在嘉定校区举行。校@委书记周家伦到会致辞。MBtech集团副总裁Walliser博士与基金教席责任教授孙泽昌共同为教席成立揭牌。中德学院、外事办等有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成立仪式。

      根据双方签定的协议,在今后几年中,MBtech集团将通过这一基金教席资助我校汽车电子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具体将在汽车电子测试、网络技术、新能源汽车电子技术等领域开展培训和科研,为国内汽车电子领域培养高学历人才,提供具体服务与解决方案。MBtech将同时赞助10套用于汽车电子电气自动测试平台的软件,供基金教席开展相关教学示范应用。

      MBtech总部设于德国,是戴姆勒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面向全球提供零部件及整车开发、集成、测试等服务,主要业务领域集中在车辆工程、动力传动系、汽车电子、咨询等四个领域。该公司在@@国的合资企业上海梅赛德斯奔驰车辆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