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上帝

我信奉上帝,是个虔诚的基督徒。昨天做短线买入,是个错误,今天大盘高开并有拉升,给了一个好机会纠错。这次能顺利逃脱,当然还是付了手续费,是运气吧,但我必须认真反思,运气不可能每次都光顾我的。这次犯错的根本原因是自己没有坚持自己的原则,表面原因是看到美股连续大涨和油价连续大跌。这次真可以说老手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关于表面原因,我必须再次加以评点。中国a股以前是独步于国际环境之外的,但现在不同了,受国际环境的影响日益加大,但我要重点指出的是,就目前而言,更多是受国际环境的负面影响大,而受正面的影响小。对此,我以前的确认识不深。所以这次我犯错是上帝在有意提醒我注意这一点吗?我想是上帝在关怀着我,谢谢上帝。


关于上午的反弹,我必须指出这样的反弹不会有持续性,量如此小,主力在盘中的表现跟昨天一样,在迫不及待地出货。


关于有人说现在是奥运行情,我必须提醒各位,不要相信今天的反弹是奥运行情来了。奥运行情早就炒作完了,君不见这几天奥运股暴跌吗?在奥运期间,如果中国健儿连续取得好成绩,游资有可能会炒作几天,但主力机构绝不可能参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