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个滑头

大盘继续震荡盘升,个股行情快速转换,涨多了,就回调,回调了,就涨一下。针对这种情况,就是持股时间不能太长,有赚就抛。量能还是放不出来,场外资金还是不肯进场。小兵团作战是方针,速战速决,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绝不能被长时间拖在战场上。虽然大盘短期暂时没什么危险,但个股没有持续上涨的局面,我们就必须根据战场情况,随时灵活处理。也由于没有持续热点板块,因此在选股时,就必须挑选还没有启动过的板块,重点还是放在超跌和底部有放量的个股。不要奢望突破3000后会持续上涨,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在接近3000点时,应该会冲高回落。


现在的操作难度很大,尽管每天都有涨停板,但对于我们小散来说,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事。买跌不买涨是铁律,一旦碰到了涨停板,那是上帝的恩赐罢了,不是你选股的水平高。


今天我也投入了小部分资金,买入了一支股票,微浮盈。我之所以不公开我的股票,不是我小气,是因为我现在就是短线思路,我随时都会抛出,一旦你跟不上我的操作节奏而受损失,这当然不是我所希望的。我还是坚持我一贯的观点,看淡后市,不破2000点,不投入大兵团作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