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结

自2500多点的反弹历经波折,我做了四次短线,成功两次,失败两次,赚了一点茶水钱。回顾这次反弹,基金基本上都是拼命出货,游资也是做一把就走人。奥运行情就是这样在反反复复中演绎了一把让亏得不行的基金出货的丑恶行情。昨天我也用小资金买入了一支股票,今天看情况不对,就立刻撤退了。2840这个点位是守不住的,既然守不住,就表明主力极度不看好后市。熊市中的反弹历来都是为了创新低,这是我一贯的观点。也正因为如此,我这几次做短线,都是头天买入,第二天就出,根本不敢持股几天。我从来就没有改变我极度看空后市的看法,必定跌破2000点,应该跌到1900比较合理。


从月线上看,纵观历史的走势,就算到了布林线下轨,也必然要沿着下轨再继续下行约20%-30%的幅度才能真正到底。我们看看现在月线触及布林线下轨的股票,都还没有开始沿下轨开始运行,更何况还有许多股票连下轨都还没有触及。由此我们也可以推测出还有多大的下跌空间。


我在前期博文中就反复提到,管理层不可能出实质性利好,因为管理层的意思就是让市场来自然调节。那么,既然市场自然调节,就肯定是继续向下,所以就干脆继续出利空,反正都要继续跌的,于是乎,就马上又有了大盘股ipo。股民不理解,破口大骂。但要知道,如果管理层这个时候出实质性利好,从长远来看,危害性更大。


同时,我在前期博文中还提到,美股涨对a股的影响不大,美股对a股的影响更多是体现在负面的,对此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更何况,从这次反弹基金拼命出货中,我们可以看出8月份将会是今年最惨的一个月,那么大的解禁盘,想想都可怕。不要以为国企不会抛股,现在所有的企业都缺钱,从银行里贷款很难,还要付利息,不抛股还有什么别的更好的办法吗?


我这个空军司令是要继续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