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观察一天

在国际市场转暖的情况下,大家都看好今天,主力偏偏趁机洗盘,这就是市场的出其不意,同时也是a股市场对国际变化的反应滞后的表现。基于此,我认为大盘明天会开始拉升。虽然下跌,但没有放量,我今天在收盘时补了仓,仓位达到半仓。大盘不跌破2800,仍然持股不动。但如果明天还不拉起来,且收盘跌破2800,就表示这次我看走眼了,如是,我只好提前撤退,不会再补仓,割肉出局。但如果明天站在2800之上,我将继续持股到后天。


应该说,目前的a股对国际市场的利好反应总是滞后,这也是我国股市不成熟的地方。我为什么倾向于认为今天是洗盘,就是因为大盘的收盘点位很为妙,刚好跌破了2840,这是个比较重要的技术点位,但刚好跌破,可以起到洗盘的作用。


明天是我决定是否继续持股的重要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