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怕反弹

今天大盘下午‘绝地反击’,但是打了引号。我在昨天的博文回复中说,跌破了2750肯定会反弹,反弹就必须走人或减仓,敢于今天下午抢反弹者是在找难受。虽然大盘突然拉升,但君不见所有的认购权证集体暴跌吗?这个信号还不明显?在一个靠资金推动的a股市场,试问会有资金大规模进场吗?有人说赌周末利好,或曰平准资金进场,或曰印花税单边收。这两个就是根本就不成立的利好。我现在跟大家赌一睹,如果这两个‘利好’在周末出台,我国旗就永远不做人。有人劝我下午赶快‘纠错’,我说过下次我进场的时间肯定是在大盘跌破2000点,中间的任何一次反弹我都不参与。


熊市如果是单边下跌,就不会有这么多人上当了,就是频繁的反弹才会让人上当。今天下午的突然拉升,与其说是什么利好传闻,都不如说是跌破2750后的技术反应,就像妊娠反应一样。


大家想想8月份吧,谁敢在8月份做多,那是等于在找进地狱之门,大盘股ipo、中石油600亿债券、可怕的大小非解禁。


我国旗做短线的本事不大,既然知道自己所短,就没有必要再挤着进场,让熊市消灭我。我就等着破2000了。有人说,既然等跌破2000再说,你每天写博文做什么?我就喜欢写,管得着吗?不是也有很多人喜欢看我的博文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