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看看你们在干什么

我在前面的博文中就指出,主力通过拉升中石化,来掩护主力在其他股票上的出货。今天这种局面表现得更加明显,从盘面上看,大多数权重股跌幅都不大,因此整个大盘从表面来看,止跌了几十个点,但实际上绝大多数股票的跌幅很大。这再次充分说明了主力通过稳住几只权重股,来达到在其他股票上拼命出货的目的。同时,上个星期五进场的所谓护盘资金今天在盘中也大肆在做高抛低吸的T0。主力在这个点位还在拼命出货,同时也表明股价将下一个或两个台阶。


有人也许在问,上个星期五主力机构不也是在赌周末出利好吗?如此提问的人是很天真的,主力根本就不是在赌周末出利好,而是在耍花招,欺骗广大股民。作为专业投资机构的主力,当然知道周末根本不可能出利好,但就是利用了广大天真的人的期盼利好的心理,成功地耍了大家一把。主力达到了两个目的,既出了一部分货,又没有一下子让股指大幅下跌。今天的表现更可谓可圈可点,今天的下跌让很多人以为是因为周末没有出利好,所以主力在砸盘、在发泄。这种看法更天真。今天的走势早就在主力的计划之中。打压、拉升、再出货,反复如此。主力就是靠这种稳住几只权重股的方式,大肆在其他股票上出货。就是这种小儿科的把戏还是让很多人以为,明天就会探底回升了,准备明天又要抢反弹了。对此,我要提醒这些明天不怕死的莽撞汉们,主力现在的操作是在做稳步的出货,步步为营,每天大盘股指都不会跌很多,但很多股票的跌幅都不会小。这种情况实际上是最可怕的出货行情,因为很多人识破不了这种把戏,尤其是新股民。


我大呼一声,管住你的手!不要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