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运期间的股市

奥运开始了,我当然跟以往一样每天看奥运节目,中国队夺冠,我也必定兴高采烈。身为中国人,身上流淌着中国血,必然会爆发出中国情感。看着中国运动员拼搏,我此时此刻会忘掉一切,什么股市,什么恩怨,都忘在了脑后。在看完郭晶晶和吴敏霞夺冠后,我回到了书房。打开笔记本,又很自然地想到了股市。明天又要开盘了,写点什么呢?我不是预言家,更无法预测股市的短期多变。但有个目标在我的眼里是清晰的,是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变得模糊,就是大盘跌破2000点。有人说,这个点位还用你说,很多人都预测过了。可问题是你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吗?如果坚持不到那个点位,一切都等于没有。从短期来看,由于上个星期五的暴跌,大盘按理说明天开盘会有个技术性的反弹,这个时候你能忍住不进场吗?这就是问题的关键。做股票很多时候不在于你有正确的判断,而在于你能坚持按照你正确的判断去正确地操作,做到这点很难。比如我已经看到了2000点,但明天大盘很可能会出现反弹,此时就必须放弃。熊市中有很多反弹,因此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不要企图赚到每次反弹的利润,更不要去赚没有太大把握的钱。


明天也许出现反弹的概率很高,但我对后天就没有把握,那么结论就是放弃。有人会到明天收盘时吹牛,看我今天冒险抢了反弹,赚了好几个点。对此,我毫不赞赏。我从来不鼓励将做股票看作冒险。真正能在股市中赚钱还是要中长线持有才行。耐心等待,不要被任何反弹所诱惑。


奥运期间的股市具有最大的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