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亮剑之钢’是如何练成的





7月份大小非加快了兑现的步伐,这种现象马上会发展到登峰造极的地步。由此,很多股民将会初步变得绝望,将会开始不关心股市,但还没有彻底死心,熊市还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但我相信能坚持伴随我的博文的股民将不会绝望,反而会练就一副钢筋铁骨。他们仍会坚持看股市的发展,会忘记自己的持股成本,会坚持到大盘真正底部的到来。满仓者会以高尔基的海燕之心迎接暴风雨的洗礼,重仓者将会坚守到在最关键的时刻打完手中最后一颗子弹,割肉的空仓者更会坚定必胜的信念。凡是坚持看我博文的股友,都将是笑到最后的胜利者。凡是用于锻造亮剑的钢铁,哪有不经历多次扑灭万丈豪情的淬火能练成呢?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块好钢的坯子,但必须经历千锤百炼,必须经历多次淬火的折磨,最终才能成为‘亮剑之钢’。


所以大家记住,过去和现在你所经历的,都是宝贵的财富,都是上天给你的锻造,但这种锻造从来都是痛苦的,也是反复的。能挺过去者,将成为日后杀敌的‘亮剑’,但绝大多数人会挺不过去,将成为废物。你不想成为废物吧?我们已经经历了一波考验,但真正的大考验还没有来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