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肆虐,将再向2869点进军?

周一一个极其微弱的小反抽,让一些名嘴和名博大唱赞歌,说什么绝地大反攻了,什么反转了,不一而足。


其实,这样的反抽是周五接盘的逢低补货,以在周二(今天)制造出货机会而弄出来的。这是最简单的技术走势。


一些机构分析师,也信誓旦旦地说,要继续盘升。如果是水平问题,咱们还可以理解,如果,是别的问题,可能就另当别论了。


好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一些股神号召的什么金融地产和石化双雄(老哥认为是双熊)将引发的什么创新高行情,从现在到10月底之前,是彻底落空了。年底前怎么走,到时再说。


单说明天吧,老哥认为,明天空头将直扑2869点一带,在此多头可能仅做垂死挣扎,就将丢盔卸甲,溃不成军。那么本周2800整数位,都未必守得住。但愿老哥说的是空话,废话!


祝各位兄弟好运。也祝进来串门的朋友好运。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里。


3050点将是相当一段时间的大套子。


再次祝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