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2580—2620之间盘整,观望为上。

本博主暂别东财近一年来,感谢各位兄弟、朋友长期的抬爱,今天有空看盘,就出来闲聊几句,供几个兄弟参考而已,不要当真。


各位兄弟,大家好。本周大盘暴跌,使得高位接盘的一些人,损失不少。其实如果看指数做股,就不会遭受大的损失,上周五,8月20日,大盘触碰布林线上轨2688点未果,掉头向下,就预示着该有一番调整。今天,8月25日大盘能有一些反弹也是布林线下轨2588点一带的支撑左右起到了效果而已。但是bbi逐级拐头下行,预示着,在2580-2620点一带还有一段时间的交战,时间大概还有3-5个交易日。看政策和资金面情况,才能决定大盘是向上还是向下突破。
因此,最近大家还是以观望为主。手痒的,可以以3成仓位,追逐每天出项在涨幅前20位的个股,在启动3%左右进去,不过赢输第二天都要跑就是了,这样问题不是很大。当然,胆子小的,还是休息一下为好。
——————————————————


以下是老哥我17日在上篇博文中的回复。


——————————————————


实事求是,顺势做股,我真的是小散,NEWS,阿飞等兄弟们,你们好。一年多了吧,一直有事情。离开大家,心里也十分惦念。股市让我们成为朋友,老哥我真诚地祝各位兄弟一切都好。近期热点纷乱,都是游资四处冲锋的结果。中心的热点其实好像只有新能源这块有一些持续性。其它一些什么航运、什么药品都是梦幻一日游那伙的。大家不要冲动。一般重点关注即将创新高或已经创新高的个股,少量参与,问题不大。就是遇到大盘不好,也抗跌。一直在底下上不来的,就不要参与了。老哥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