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设银行缺口6.5是一定会补的

建设银行缺口6.5是一定会补的

上海股友

发表于?2015-03-16?18:36:22?股吧网页版?

建设银行缺口6.5是一定会补的,没有疑义。不但会补缺口,而且股价最终会超过7.22。正在实践中的先行者银行股兴业银行、南京银行等等可以佐证。建设银行的估值比它们更加低,必将最终不输它们。只不过是建设银行后一步。建设银行的实际流通盘子并不大,80%的盘子实际上不流通。

建设银行股价一个美元都不到,若是在美国上市,建设银行要退市,呵呵!

纵观现在的中国股市,从估值上看,闪耀着金色光芒的只有银行股,虽然它还像一根稻草一样窝囊。虽然其他很多股闪耀着股价的金色光芒,但估值内质是一根稻草。

在垃圾骗子无赖横行的中国股市,能够以安稳的心情去赚钱的时间段不是很多,现在建设银行应该是提供了这种交易的时间段。

我是前段时间5.51买的,现在根本没有抛的想法。

这个补去缺口的时间,从今天起算应该不会超过未来的30个交易日。快则10个交易日左右就可以补去缺口(发表于?2015-03-17?14:40:16)

如果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可能会吸引巨额美元资金进入A股市场。?

这些资金大概率不会去捧场目前80倍市盈率的高估值股票,自然会青睐建设银行之类的股票。

当注册制正式实施的时候,呼啸而来的新股,将使创业板不显得袖珍,创业板这一板块很可能在创出2400附近的新高后步入长期价值回归路途,若干年以后很可能再重新回归1000多点,当它们一地鸡毛的时候,建设银行之类的股票却很可能已经创上市以来的新高。
你放眼美国银行股估值,就知道我这种判断有道理。

有的超高估值的股票,上帝欲使之灭亡,必先使之疯狂。

而超低估值超高含金量的一大批股票是正在孕育真正的春天。

A股作为世界第二大证券市场,总归会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沪港通已经开通,打开的门已经不可能重新关上,A股的估值定位会慢慢向美国成熟股市靠拢,?当赌的雾霾渐渐飘散,当崇尚含金量的清风徐徐吹来的时候,就是我们笑看春华秋实美景的时候。?所有6元以下介入建设银行的长期投资者,犹如是现在在花园中占了一个明媚位置,可以长期安心地看风景。

关起门来瞎炒不值得骄傲,当门全然敞开的时候,经得起检验的是真的含金量,那些凭借蛮力而瞎炒的东西将显出鄙陋的原形。

别忘记了,建设银行的原始股发行价是6.45元/股,2014前三季度建行每股净资产4.83,2014年前三季度建行每股税后利润0.76.

2015-03-28建设银行出年报。


------------------------这是我2015-03-16日发在建设银行吧中的帖子。

请网系统不要把我的博文自动转到股吧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