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入伊利股份和双汇发展

?丛蓉?影响力??吧龄?5.8年?

发表于 2015-03-30 13:29:48 股吧网页版董秘直通车?举报今日买入伊利股份前些天发现伊利牛奶品种变多:有常温安慕希希腊酸奶、甄选牧场优质奶源金典系列牛奶、伊利 QQ星儿童成长牛、伊利 学生高锌高钙奶、伊利中老年多维高钙奶、伊利女士高铁高钙奶粉、进口伊利金装幼儿配方奶粉等等。

伊利已经把厂家开到新西兰和美国的堪萨斯州等地,产业触须伸展到全世界,已经逐步占据生产乳制品的有利制高点。深深感觉伊利通过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已经今非昔比,这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乳制品公司,完全有可能成长为世界乳制品巨头企业。

现在走亲访友甚至是探望病人很多人都习惯买乳制品送。
随着营养知识的普及乳制品会覆盖整个农村。

另外,技术上伊利股份也走得很好,有展开新天地的苗头,所以我买入了伊利股份。
买入伊利股份最大的好处是以后去超市买东西,看到很多伊利乳制品会心生喜悦感,在挑选乳制品的时候会毫不犹豫选择伊利品牌。

实际上我前些天选择常温安慕希酸奶的时候,心里有些惊讶伊利股份的产品,所以有了一种想买伊利股份的想法。终于在30附近买入。
伊利乳制品有市场占有率继续扩大的趋势,其他乳制品有可能被它挤到角落里去,萎缩市场占有率。因为伊利在新西兰和美国实施扩张计划,占据了国内国外奶源牧场制高点,加上高科技开发新产品,使企业有致胜的保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占据优质牧场就是利其器,研发出安慕希常温酸奶等也是利其器。
同时在36.9附近买入双汇发展。双汇发展2014年年报业绩1.8358元/股,分配方案10送5股派14.2.下跌空间已经几乎被封杀。
拉长时间看,伊利股份和双汇发展二股已经几乎没有风险。
个人观点。股市有风险,买卖须谨慎。
请系统不要把我此篇博文自动转入股吧。
--------在股市中漂泊了很长时间,买入伊利股份有一种回到温馨港湾的感觉,可能只有这样的股票才真正适合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