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际股市大跌环境下的预测:上证综指在3210附近见底。

国际大跌环境下的预测:上证综指在3210附近见极限底。

这是5178点以来回调的极限低位,这个点位意味着考虑时间成本这轮牛市整体上已经一点也没有涨。

这是一个无耻的底部,本来不应该这么低,因为美国道琼斯指数金融危机前的的最高点是14198.

现在是16459,远远在14198点之上,我们这里怎么好意思跟跌不跟涨呢?

上图那张一塌糊涂的孩子的脸,就像我们这里可怜的上证综指。


如果没有股指期货,首先在4189点就应该止跌。

这也和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相吻合。

如果没有股指期货,极限低位应该在上证综指在3320--3360附近见底,

不至于这轮牛市考虑时间成本一点都不涨。


再跌下去,股指期货应该关闭了。

股指期货不适合中国股市,因为中国股市大部分参与者是个体投资者。

而这些个体投资者并不参与股指期货。

所以股指期货的参与者和股票交易的参与者本身是不统一的,

故股指期货缺乏存在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