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2610-2630附近见998级别的大底,后升浪将终超越6124

上证综指在2610-2630附近见相当于998级别的大底,之后展开主升浪最终超越6124。

上证综指在2610-2630附近见相当于998级别的大底,之后展开主升浪最终超越6124,上证综指目标会最终到达6800-7000点附近。
探好2610-2630附近的大底,在底部反复震荡以后,会有一波大的升浪,目标会到达4200-4300附近。
上证综指3200之下停留的时间不会太长,将很快复归2900之上,进而复归3200之上,再度到达4200-4300附近。
上行永远是震荡上行的。
3200之下是一个时代的空头陷阱,走出这个陷阱,在6000点之上实现中国梦!
让我们赞美完美的上帝,所有的试炼苦难都是为了迎接更加大的成功!
仅仅是一家之言,对任何人都不具有具体的操作指导意义,股市有风险,买卖需谨慎。
说明:预测是基于常态的,对于非常态的股市,预测会有偏差,但是正确的预测依旧是存在的,这种本质上正确的预测数据,提供了一种偏离常态的数据,会有特殊的意义。


道琼斯指数在15500附近正负200点附近就是底部区域,美国广袤富饶的可耕地,领先于全球的高科技,极大的经济体量,极高的人均GDP,3.2亿人口,以及藏富于民养老金长期在股市投资等等的基本面决定了这个国家长期都不会出现高通胀而只会和常态出现的低通胀甚至是通缩作斗争。


所以美国从根本上不可能大幅度加息,而只会一直是常态的低利率状态。


美国股市的繁荣发展是美国经济繁荣昌盛美国梦的保证。


次贷危机后道琼斯指数的低点是6470,现在道琼斯指数是161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