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宇犇:4.20凌晨美盘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刘宇犇:4.20凌晨美盘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华尔街市场上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市场一定会朝着大多数人预期的方向相反运行,群众的观点永远会出错。”永远要记住:进入金融市场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是止损,二是顺势操作。这两条铁律相当于人体的“任督”两脉,你如果没有切实执行,你想在市场中赚钱,比登天还难。止损与顺势操作好比一棵大树的树干,枝枝叶叶就是技术分析中的各种指标。


  今日市场避险情绪消退打压:黄金韩国称韩朝将发表宣布结束两国战争状态宣言,朝鲜向国际社会表明其无核化意志,也向韩方传达了积极对话的意向,综合美朝领导人将要正式会面的消息以及韩朝领导人的表态,可以预见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有望消除,东北亚地区和平有望。同时今晚23:15的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可能会释放出鹰派信息,进一步打压黄金价格。


  走势上,现货黄金价格今日开盘后延续弱势结构持续下行,逐步测试下方支撑位,日线上BOLL趋势收敛运行,上方阻力位下移至1345附近,但下方在1338及1335附近形成强支撑带,附图指标向下放量运行,整体结构回落修正,趋于震荡运行;四小时图上,金价持续震荡走弱,逐步打开BOLL下行趋势,短期内持续关注金价下行动能,是否有效跌破120均线,一旦跌破将进一步确定下方支撑。


  金价虽持续走弱,但整体结构依旧保持在箱体区间内震荡运行,且整体大环境依旧偏强,上行受阻回落修正也符合盘面走势,后市操作上谨慎盲目追空。


  4月20日后市凌晨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345附近空单,止损1348上,目标1338;


  2、黄金1335附近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1342-1344;


  人生似下棋,投资似博弈,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获利成功,必须控制自己“贪婪”和“恐惧”的本性。人生难免甜哭和喜忧,面对振荡放松心态才能更好掌握局势,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本文由刘宇犇独家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