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宇犇:5.28避险情绪昙花一现,金价恐将继续下行
刘宇犇:5.28避险情绪昙花一现,金价恐将继续下行

  周一(5月28日)亚欧盘内现货黄金价格波动幅度较小,整体在1300一线以下弱势震荡整理。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举行的“特金会”,一度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黄金价格也因此上涨,但由于周末又宣布“特金会”仍有望如期举行,使得风险情绪再次复苏,金价也再度失守1300美元关口。不过,避险情绪对于黄金价格的影响来得快,去的也快。因此市场需持续关注美元的的走势,而与美元走势息息相关的就是美国的经济数据,本周五将公布5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又将迎来非农周,尽管本次非农数据不会影响美联储6月加息,但令人失望的薪资数据将影响9月和12月的预期。如果5月薪资数据没有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那么有关通胀抬头的预期将落空,并使得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预期进一步降温,若如此,黄金将从中受益。

  另外,市场也需关注美国与各国之间的贸易争端问题,自上周美国宣布提高对进口汽车的关税后,均遭到各国的抵制,这可能会随时发酵,需持续关注。并且考虑到周一美国节假日市场提前休市,黄金波动会比较小,在操作上还是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价格今日跳空低开低走,回落测试1295附近受支撑,整体趋势依旧偏弱运行,但考虑到周一美国节假日市场提前休市,波幅恐较为有限,日线上,BOLL趋势向下走平,整体结构保持在下行通道内,当前金价围绕短期均线运行,上行动能略显不足,上方首要关注早间跳空缺口1300-1302一带压制,下方留意前期横盘整理区间上沿1295附近支撑,其次前期连续收盘位1290附近重要支撑位,附图指标MACD红柱动能放量走缓;四小时图上,K线形态呈不规则圆弧状,当前运行在下方颈线位及60日均线位1295附近形成短期支撑,短期均线向下放量运行,且在上方1300附近形成压制,附图指标向下放量运行。

  日内金价小幅震荡整理,虽有上行动能,但表现并不明显,短期内上方压制重重,整体格局存在小幅反弹后继续回落确定下方支撑位,下方首要支撑1295,下破留意下方1292-1290附近支撑,上方首要关注1300-1302附近阻力,其次1305-1306附近重要阻力位。

  5月28日美盘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300-1301附近空单,止损1305上,目标13295-1292;

  2、黄金1292附近多单,止损1288下,目标1298附近;

  本文由刘宇犇编辑,文章交易思路策略个人订阅号刘宇犇观点,仅供参考,部分新闻摘自网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