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美股九年牛市让老百姓家底增值七成多你在A股收成如何”一文中:
文章总结得不错,但根源不敢点破。 从反馈的讨论看,在今天快一年的市道中能站在“一盈二平七亏”的一盈投资者了了无几,说明绝大多数小散没有跟随公募抱团上证50或中证100。但是否没跟随者就一定亏了?不!在规则不完善、信息不平等、大颚横行、融资发行渠道存在种种问题的A股,风险极大,没有一套经得起千锤百炼的技术分析手段,在有资金优势,用程序软件武装到牙齿的庄家机构前的散户只能是待割的韭菜。所以奉劝各位要好好学习武装自己,才能在此市场适者生存。特别是融资客,如果又没技能又承受极大的心理风险,必败无疑。我从来不沾上证50等蓝筹股但能取得跑赢蓝筹5倍以上的利润,并且是没有融资而是以纯利润滚动获利,还可以顶格打新股,就是深黯股市风险,用自知之明的波段胜利铸造。别怨天由人,努力学习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