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控股

公司控股股东为国贸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 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未来值得期待 虽然不知道它啥时间启动 但一定要知道它启动是迟早的事。虽然明天的事不确定因素很多 但必须要找它的确定性。因为这是股市 是战场。

英特集团

20.50元以下 介入 中长线持有 期待2018年走出独立行情

本博只是对个股的未来走势做分析和判断 未必正确 也未必适合所有股友

全当娱乐 游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