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位知名牛散抢先布局 目前行情也是考验牛散们的持股耐心

五位知名牛散抢先布局 目前行情也是考验牛散们的持股耐心

江西长运的股东名单中,多位牛散扎堆出现,知名牛散孙晓天为第4大股东,三季度仓位不动;牛散张建军、束志敏、吴晓春、钱俊则分列第7-10席,且为三季度新进,或大幅加仓。江西长运目前市值只有21亿元,壳公司属性强烈。


江西长运


在 8.20元以下时 积极介入 中长线持有 跟上牛散们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