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国恐袭事件给黄金带来避险情绪 黄金依旧看多

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变污浊,一杯污水却不会因为一滴清水的存在而变清澈。宁愿做过后悔一时,不愿错过后悔一生。如果你只是在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


昨日做单回顾





近期特朗普政策再次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美国共和领袖最早将于周四(3月23日)在国会讨论备受争议的医保议案。目前看来该法案要通过将面临很大阻碍。如果美国的新医保法案未获通过或延迟投票,这将会为特朗普的政策蒙上阴霾。出于这种担忧,不仅美股遭抛售,美元也延续美联储加息后的跌势。本周至今美元指数已经累计下跌0.7%,其中周三下跌了0.2%。美元走软同样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价格得到提振。


此外,周三英国意外发生恐袭事件。昨日晚间,英国议会官员表示,在英国议会外有两名人员遭到枪击。恐袭发生后,英镑短线下挫40点至日内低点。市场担忧更多枪击事件激化会拖延脱欧程序的启动,避险情绪也支撑着金价上扬。





黄金日线继续收阳,日线级别形成多头排列,四小时线同样多头较强势,美元指数跌破100关口,再度给黄金带来强势支撑,后市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1237一线支撑,黄金近期的多头表现的淋漓尽致,考虑到美联储的偏鸽派,以及法国大选,英国脱欧等事件影响,将会继续给黄金带来避险情绪,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近期的思路不变,依旧是回落做多。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做多,建议进场点位1244.5附近,具体操作,可咨询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