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金十年:一夜跌十美元终结五连涨,黄金要大跌?

因为没有放弃,所以创造奇迹!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总体来看是一个先涨后跌的行情,昨日早间黄金开盘于1248一线,亚盘行情小幅回落,下方最低触及1244一线,欧盘行情小幅震荡上行,美盘开盘行情迎来大幅上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以及晚间耶伦讲话结束后,受消息面影响,行情短线拉升,一举突破上方1253一线,创下来近期的黄金最高点。由于美国2月新屋销售创七个月高位及初请仍低于30万的靓丽经济数据支撑美元小幅回升,周四金价终结五连涨,最终小幅收跌。




自美联储加息之后,美元一路遭遇“滑铁卢”,昨日终于在几项靓丽的美国经济数据支撑下暂时喘了一口气。周四,美国2月新屋销售跳升至七个月高位,表明尽管房价上升和供应紧张,楼市复苏继续累积动能。同时当周初请人数虽然意外增加至七周高位,但仍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就业市场持续收。紧这两者加起来应该会提振经济增长,美元也因此获得部分支撑。


目前市场聚焦于众议院就替代奥巴马医改的新医保法案的投票结果。若该法案最终能否通过,美元将受到提振;反之,预计美股将遭受新一轮的抛售潮、美元将延续此前跌势。而如果该法案最终夭折,投资者担心特朗普此前承诺的与经济增长密切相关的政策目标也难以实现,这将有利于黄金价格上涨。




从技术面看,红色动能柱犹存,金价运行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随机指标和RSI指标显示黄金有超买迹象,短期料将对指标进行修正,预计修正幅度不会太大,之后再次延续多头的攻势。操作上仍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做多,建议进场点位1243附近,具体操作,可咨询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