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金十年:3.28美元指数暴跌,黄金后市可期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不要停下脚步,或许就在你喘息、休憩、放弃之际,别人才有机可乘。纵观天下人与事,成于坚毅,败于废弃,概莫如此。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保法案遭遇惨败后,对美国实施财政刺激可能性的担忧加深。未能全面改革美国医疗体系,标志着特朗普在共和掌控的国会遭遇重大挫折,“特朗行情”似大势已去。实际上,美元指数在1月初曾升至104附近的14年高点,当时对特朗普将推出大规模刺激措施的预期达到顶点。然而,随着美联储进行金融危机第三次加息,美元指数一路狂泻,如今更是几乎跌回到去年11月美国大选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除了医改法案受阻,有分析师指出,欧洲央行释放“加息”信号也是美元持续走低的一大原因。3月中的时候,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曾透露,欧洲央行将在晚些时候决定,是否在结束购债计划之前加息。市场对加息的预期意外出现飙升。




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周一亚市盘初强劲拉升,最高触及1260.97的关键阻力,距离前期高点1263仅一步之遥,整体在1253~1259区间内波动。多次试图破位1261均被打压,若该阻力破位,则前期高点压力极小,有望突破进一步上扬实现彻底“V”型反转;但与此同时,若该阻力防守成功,则无疑将对金价构成关键的“双顶”压制。短期内仍建议低多为主。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做多,建议进场点位1251.5附近,具体操作,可咨询本人




投资路漫漫, K线的涨涨跌跌,并不代表人生的起起伏伏,淡然面对,稳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