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金十年:法国大选本周日首轮投票,黄金突破或迎新机遇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上周在特朗普几次风险事件的带领下,金价走上了一个小巅峰。周三特朗普表示美元已变得“过强”后,周四黄金更是迎来盛世一举,突破1280美元关口,创下美国大选以来最高点1288.71美元,近5个月新高。目前黄金仍在上行通道中,短期内黄金依旧看多。




本周黄金价格本周要再次迎来新一轮冲击,法国大选本周日将迎来首轮投票,此轮投票将选出两个进入第二轮投票,目前四个候选人中勒庞和梅朗雄可能会带领法国脱欧,因此随着投票日的临近,市场对于欧洲局势的恐慌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同时也要警惕恐怖袭击的发生对黄金市场带来的新的冲击。而如果梅朗雄支持率能够保持目前的上涨趋势,和勒庞共同进入第二轮大选,必然会打破市场预期,法国政局的不稳定性也会大大上升,届时金融市场又将天翻地覆,一旦出现“黑天鹅”事件,投资者可能增持黄金以渡过危机,黄金突破再次迎来新的机遇。




从日线图上看,目前行情依旧处于上涨趋势,但是行情即将触及前高1312这一历史高位,上方的压制可想而知,本周先看1300这一位置破位后预计回给到技术性回调。

早间K线在冲高后小幅回落,但是均线依旧维持着完好的涨势,布林带张口不断扩大,MACD高位震荡STO快线出现折线下压,4小时短期呈现震荡偏强。整体来看,势能具备形态支撑,大趋势看涨。今日重点关注1300整数关口阻力位,下方支撑位1288。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做多,建议进场点位1288附近,具体操作以盘中指导为准!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