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掘金十年:全球避险情绪退潮,黄金言底还尚早

生命需要保持一种激情,这激情能让别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挡的时候,就会为你的成功让路!一个人内心不可屈服的气质是可以感动人的,并且能够改变很多东西。




目前,随着轰炸叙利亚、朝鲜核问题的退潮,黄金跌势已现,而朝鲜问题在近期或将度过最危险的时期,朝核问题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大幅降低,导致黄金彻底失去这一风险的支撑。从近几年地缘风险带来的黄金行情中可以发现,地缘风险往往导致黄金涨也匆匆、跌也匆匆,风险的结束通常伴随着黄金的大跌。




按照黄金当前的波动节奏来看,金价的下探并没有结束,现在谈底部还为时尚早。昨日的小幅反弹也是直接被MA5均线承压打住,最终还是回归至MA5和布林带下轨之间的下行通道中。就当前来看,黄金依然是空头趋势占据优势,操作上建议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做空,建议进场点位1225附近。具体操作以盘中指导为准!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掘金十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