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分析:当前市场的内存逻辑(北方导航、中航飞机、中国海防)

昨天三大军工板块集体大涨,北方导航率先涨停,并强势封停;中国海防弱势涨停,虽有开板,但还是收停;中航飞机强势突破平台,冲击涨停,其他个股最低也有4%以上的涨幅,可谓火爆。乍看一眼,似乎中兵系、中船系、中航系各有一股领头上涨,然而背后却隐含着深意。

1.军工行情后市仍具有持续性。军工是七月最火的板块,流入的资金堪称七月之最,同时也是七月龙头股的集散地,中航沈飞中船防务中兵红箭等一系列股票都赚足了眼球,让人钦羡不已。当然,七月随便进入哪只军工都收益不错。经过一轮一涨,目前个股普遍进入整理阶段,才有了昨天的集体再次爆发。这说明后市还会不断整理,不断爆发,振荡行情一直会持续下去。

2.资金向第四大军工倾斜。昨天三大军工的所有股票中,走得最强的一只是北方导航,这向我们释放了一个信号:资金流向北斗导航相关板块,开始向第四大军工——航天系倾斜。昨天航天系股票中航天科技中国卫星航天电器涨停,航天系明显强过三大军工。

3.北斗概念短期成为市场焦点。从个股走向我们可以看到,北斗概念已经成为市场焦点,短期内很可能迎来资金爆炒。但作者是个稳健型投资者,如果没有提前介入,我是不造成追高的。

总结:军工板块在整个八月都会有阶段性机会,但市场热点频频变动,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操作难度也在增大。我对大家的建议是可以按照我昨天论述的关于寻找板块的方法在市场寻找机会提前潜伏,但不要去追涨热门板块与个股,因为再火的股票会有见顶的时候,再热的板块也将如昙花一现。市场总会跌的,跌下来了,闭着眼睛买都不会错,但一朝套牢在山顶,痛苦将伴随你很久很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