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科技的盛宴:论阴线买入的重要性

今天,黄金又一次创出新高达到2048美元,这是一次黄金的盛宴。连日来欧洲股市萎靡不振,美国股市也,黄金屡创新高,纳斯达克指数强势上行,这说明华尔街的资金都流向了黄金市场和科技股板块。国际上这种情形势必对A股产生重要影响,我们的黄金股票和科技股行情还将持续。昨天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再迎利好更验证了这条推论。

明确了市场主线,接下来就是把握好操盘策略,我在前面的文章多次强调,目前的市场我们要阴线买入,不要追涨,这应该是一条应该长期遵循的铁律。

黄金股票昨天集体走弱,只有赤峰黄金一只独秀,在这前期强势的豫光金铅更是跌停,恒邦股份西部黄金都下跌幅度较大,我想大部分的散户朋友昨天是没有想过要介入的,但昨天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买点。今天黄金板块肯定会高开高走,等到今天再来买入就已经慢了一拍了,就像我前面在种业股大跌的时候提示买点一样。

科技板块,特别是半导体板块昨天也回调幅度非常大,很多朋友都在忙着出货吧。试想一下,这个板块体量这么大,既然敢深度介入中芯国际,中微公司这样的超级大盘股,行情两三天就结束了?小子过家家吗?如果没有政策利好,没有巨量资金的支持,前面几天主力敢于这么强度的介入吗?因为,我大胆推断,半导体板块依然是市场主线,依然有机会,昨天应该是买点而不是卖点。

现在的市场似强非强,似弱非弱,波动起伏巨大,对于散户投资者是很难把握。我们追入强势股,也许当天就走弱了,结果套在了山顶;我们补仓弱势股,可是它就是趴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如何操作?我想当前市场最佳的策略是:选择强势股,阴线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