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面临调整,暂时出局休息几天(大唐电信、丰乐种业、电科院)

昨天大盘已经出现调整的信号,今天大盘继续走弱,虽然有黄金创出新高和集成电路政策利好的支撑,但趋势的利量是巨大的,谁也无法阻止。我曾说过,科技与金融是市场的“定向标”,科技虽然迎来利好,但证券始终萎靡不振,使科技力量显得有些单薄;黄金的发力又是促成大盘调整的又一推动力,因此,短线如果券商深度调整,大盘必将迎来暴跌。下面对我前期分析的个股进行梳理一下。

1.大唐电信市场机会转瞬即逝,我曾在上个星期对大唐电信进行分析的时候,就谈到,大唐电信行情会持续到8月4号,为什么?因为这是第二个周期的时间节点。按照我的分析,应该在昨天或今天对操盘线发起攻击,即向15元进发,然而在14.3元处便受阻回落了,虽然不排除后市会继续向15元进攻,但考虑到大盘因素,我还是先落袋为安了,尽管只有10个点的利润,但由于是重仓,也知足了。即使明天大涨错过也不后悔,至少我抓住了目标利润,在大盘完成盘整后再择机看有没有买点。

2.丰乐种业这只股票我前面做了两个小波,昨天冲高的时候也先出了,收益还算不错。主要是考虑到目前股市的氛围是短线为王,我也只能以短线的策略进行操作。今天低开也是一个买点,只是没进了,确实想休息两天了。

3.电科院这只股票也是我八月重点关注的股票,可惜今天发动得太突然,没能跟进,错过了。既然错过了,又完成了八月份的盈利目标,就休息吧,耐心等待下一个机会的到来。

后市操作提示:大盘在大跌前都会有一个预跌,即下跌初期会有一个回拉的动作,前面两次大跌都是如此表现的。历史上表现更具有隐蔽性,那就是预跌后当天不拉回,但次日或次二日会又迎来大涨,最终将所有人打个措手不及。今天的趋势与前面的走势有点相似,这既让广大散户放松警惕,同时也给主力留有出货空间,但很可能明天或后天就迎来大跌,因此,这个风险我们是应该回避的。

江恩温馨提示:做股票在关键时间节点或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即个股以普跌为主,但大盘并没有大跌)的时候要注意风险。

为了支持东方财富证券,7月底特新开了个短线账户,盈利不多,与大家分享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