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买股票的时候啦,5G概念荐一股!!!

一个多星期我没有发文章,很多信任我的朋友可能很着急,因为周五大盘又涨了,没拿着股票心里又不舒服了。所有股民都有过这样的感受,股票套着没事,但空仓太难受了,特别是看着市场又有很多股票在涨心里更难受。但是,江恩想对我的朋友们说,学会空仓才是做股票的最高艺术,即使做不到经常空仓就像我一样吧,准备一个短线账户,不超过五万块钱,把重头资金留在中长线账户中。短线账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随意买卖股票,可以操作频繁些,而中长线账户就跟着我来做吧。这样就没有空仓的烦恼了,并且能够把自己的心得与体会,自己学到的东西应用于股市中,通过实践归纳出自己的东西。而中长线账户又可以赚到主要利润,两个账户一对冲,自己亏损的那部分资金也就小菜一碟了,年底算账总盈利一定会让你笑得合不拢嘴。

我在前面分析了5G概念板块,指出了这一板块的机会,但5G概念个股繁多,到底买哪一只呢?我想,很多朋友都会纠结这一点,为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信任,今天晚上特抽时间出来还是推荐一只股票吧,大家明天可以适当建仓。

东方通信分析

除去三大运营商,5G概念个股在上周明显受到资金操作,很多朋友可能首先会想到中兴通讯,且周五晚间又出了回购的利好消息,肯定会对股价有刺激的。是的,无论是中兴通讯吉大通信,还是盛路通信,后市都是有机会的,但今天重点分析的是东方通信。

一、数字货币短线成为市场热点

大资金围绕金融类板块不断轮动,证券、创投等都被疯狂炒作了,上周五,资金又一次涌入数字货币概念股,这一板块短线成为市场热点。东方通信的孪生兄弟东信和平也受到资金青睐一度冲击涨停。虽然东方通信没能归到数字货币板块,但跟金融还是有很大关系的,首先其银行智能自助设备占了很大比重,和数字货币也能拉上关系;其次东方通信在网络安全方面具有一定的地位,而数字货币对于网络安全的要求非常高,这也是一种联动关系;最后由于两兄弟的联动关系,只要东信和平继续上涨,一定会拉动东方通信跟着上涨,俗话说,弟弟吃肉,哥哥总该喝点汤吧!数字货币加上5G两大概念定会对东方通信股价有影响。

二、 季线已经具备上涨一波行情的空间

我曾说过,东方通信十元以下才是价值投资区间,但一只蓝筹股只要业绩没有恶化是不可能一步跌到位的,除非在大熊市。而东方通信从41元跌到15元,其跌幅已经超过了63%,但还没有发动过像样的反弹行情。



通过季线我们发现,2019年是这样走的,第一季大涨,一步到位后股价在第二、第三季回落,第四季展开了一次反弹,但季末又被打回原型。即:涨-跌-跌-涨。而2020年则是开年即跌,到第三季才止跌回升,即走出了:跌-跌-涨-(涨?),会这样走吗?

2019年连续下跌两个季度后由于空间不够,才在短暂反弹后继续下跌,第四季度成为了下跌中继;但到了2020年,又连续下跌了两个季度,这时,空间已经打开了,这时还能是下跌中继吗?我想,大概率不是了。从图上我们又可以看出,季线已经回到强支撑的操作线上了,这里完全可以发动一波行情了,即使只是一个50%回调,那也能涨到20元左右。

三、月线有反弹至操盘线的需要

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东方通信的月线,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股价一路下行,但也一路反反弹,在今年2月28日跌至操盘线后迅速展开了一个10%的短线反弹,随后才重拾跌势,跌破操盘线。但跌破操盘线,历史上都有一个反弹上攻操盘线的动作。我想这一次也不会例外,而这个位置恰好是19元左右。



因此,我们把季线的目标价调低,东方通信后市也能够涨到19元左右,相对于目前也有20%的涨幅。我想对于大资金利润还是很可观的。

四、主力分析

我们知道,技术分析的理论基础是“三大假设”即市场行为包容消化一切信息;市场以趋势方式运行;历史不断重演。一个优秀的技术分析者要通过图形和股票运行轨迹将背后的信息归纳出来并且将其持续形态预测出来。当然,这需要很深的内力,但历练久了也就有感觉了。



我们通过日线明显能够感觉长线主力的足迹,6月1号、2号的拉升仅仅是一个开幕仪式,这是聪明资金的一个打底,因为这时候股票还很弱,但已经超跌了,主力通过这两天收割了一批长线割肉者。而6月16日,主力又一次收割短线割肉者,通过两次收割,股价开始止跌构筑平台。

很多人想说,7月6日至9日的拉升是前期建仓筹码的出货,我想10%的空间都不到,谈出货是不是有点菜呢?东方通信属5G板块,市场主力们早已达到了共识,这个概念至少要等到下半年才会炒作,但在构筑平台的时候多少得备点货,当有聪明资金提前入场后,更多聪明资金自然也会跟着备货,也就有了一个短暂的拉升。由于市场主流资金都在跟热门板块,因此,东方通信盘子又较大,散户是拉不上去的,因此,主力们都不必急着来争筹码,反正市场机会有的是,等我在其他板块赚到足够多再回来也不晚。

然而,随着行情的白热化,各大板块你方涨罢我上场,泡沫在逐渐变大,东方通信已具备了优势。同时由于聪明资金越来越多的开始吸筹,且东信和平开始剧烈震荡,主力资金再也等不及了,他们加速了建仓的步伐。东方通信离主升浪也就越来越近了。

五:总结

随着5G概念呼之欲出,东方通信上涨的时间周期越来越短,想跟的朋友得加速了。明天如果三大运营商开始调整,东方通信如果跟跌,走出阴线,可以全仓而入。如果东方通信高开或者走高,可建部分仓位。至于拿到什么时候,我想对大家说的是,以目前价位买入,一个板的利润以内无论它怎么震荡也不要出,也就是说,在17元以上才考虑是否落袋为安,否则就不断买入吧!

江恩提示:5G板块是否真的启动,是否真的成为市场热点,光以三大运营商为依据还不够,最重要的依据是我们曾经说过的一个板块成为热点一定会有龙头股的出现,而这个龙头股以什么来衡量呢?就是以涨停板,也就是说,5G概念个股只有出现实打实的涨停板了,才表示这个板块启动了。因此,东方通信可能还会有时间风险,即买入后不涨,继续整理甚至下跌,让你把持不住抛出手中筹码后才涨。你能拿得住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