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头之下跌五浪战法(号百控股)

:M头之下跌五浪战法(号百控股

我们在前面谈了W底,今天来谈谈M头,向大家介绍一种新的战法,方便简单有效,大家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进行选股操作。

大家知道W底是一个买入指标,和W底相对的是M头,而M头是一个卖出指标,但也可以另一种买入形态的重要参考。因为M头之后很可能就会转势下跌,我们就可以通过熊市战法来进行操作,即三跌三浪后可以小仓操作,下跌五浪之后可以适当加重仓位操作。当大势不好时,下跌三浪后可能继续下跌,但下跌五浪之后一定会有一个反弹行情,我们就可以一举抓住这个行情。如今天的号百控股



我们从号百控股可以看出,虽然这只是小型的下跌五浪,但已经是一个比较好的买点了。当然,有人又会说了,说我这是马后炮,我想说的是,号百控股仅仅是一个例子,掌握这种分析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大家多在市场寻找这种形态的股票吧,一定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