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度〗:浙商证券即将开启第二轮上涨行情

当我们要买入一只股票,首先大市应该是安全的,其次对该股票所在的板块是必须具备投资机会的,接下来才是选股操作。下面我们来谈谈浙商证券这只股票的投资机会。

浙商证券是七月上旬的明星股,扎扎实实走了七连板,成为券商板块大牛股。在顶部没有过多停留,迅速展开调整,让顶部追进的朋友被套得死死的。目前,经过一段时间下跌,是否已经跌到位了呢?能够展开一波新的行情了吗?

1.顶部不横盘而迅速下跌就是为了能够发动第二波行情。一般来说,当一只个股被疯狂炒作之后会在顶部区间震荡很久,给出货预留出足够的时间。但浙商证券以V字反转迅速调整,就是为了套牢跟风者,为第二轮上涨行情打下基础。

2.趋势上在60日线获得支撑。浙商证券在顶部下来构筑了一个平台,随后双开启了一个下跌小三浪,目前在60日线获得支撑。

3.资金已经停止流出。由于一路下跌,机构在逃,散户也在逃,资金量一直处于流出状态,但8月26日大资金已基本停止流出,近两日资金开始回流。

4.周线中级周期已已完成了一个完整周期,已具备上涨条件。浙商证券季度目前处于第七季周期,这是一个拉升周期;月线收阴调整,但八月已过,九月很可能重拾升势;最重要的是周线已经完成了一个完整七周周期的整理。这是整个券商开启新一轮行情最重要的依据。其他券商也一样完成了七周周期,只是有强有弱而已。

5.完成了由强转弱的过程,下一步开始由弱转强。浙商证券在整个券商的调整阶段由强转弱,现在虽然还处于弱市,今天的表现在券商中也是最弱的,但如果券商继续走强,它就有补涨的需要。

6.筹码完成了平台集结。由于前期大涨,底部筹码获利丰盈,目前还有少量筹码存在;顶部筹码已部分割肉,主要筹码集中在15元-17元之间,这就是一个套利空间,目前买入具有成本优势。

总结:浙商证券目前较弱,但风险已较大程度释放,后市会开启一轮新上涨行情,虽然我们不能确定到底会涨多高,但走到17元是基本没有问题的。朋友们可在31日适当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